20071001

女為悅己者容

朋友勸我多加打扮, 瘦身......; 沒錯, 女為悅己者容, 很多女孩都為自己喜歡的人打扮一番, 但不這樣做, 是否代表女孩不愛對方, 不尊重對方?

我何嘗沒試過這樣做? 很久以前, 我曾為一個人做facial, 參加美容院的瘦身計劃, 動輒萬元為的是討好對方. 最後我得到的......就是人財兩失, 那人離我而去, 而我的儲蓄都花得七七八八.

由那天起, 我跟自己說: 永不再為任何人改變自己, 我生存意義, 不是為取悅別人, 而是忠於自己.

朋友說這個是個別例子, 現在所改變的對象比以前更值得吧!!!!

可是, 朋友不明白, 那條刺, 在我內心揮之不去.

現在的我, 很快樂, 朋友, 你明白嗎?

沒有留言: